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南京联通责任到人,提升网优服务质量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1:01 来源:CCTIME飞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高靖宇

    近年来,南京联通秉承精细化服务用户原则,力求更贴近用户,精细化解决用户问题,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

    为有效达到精细化的服务目的,南京联通推出“包片承包”的工作制度,有专人对接指定区域的服务工作,每天关注区域内的网优投诉工作,跟进工单进度,及时督促解决问题;对突发事件造成的用户投诉,第一时间进行采集上报工作;对预期可能造成的投诉进行风险预估,并及时上报以商讨解决方案,使用户咨询时,客服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告知,进行事前预防。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提升固网装维服务质量,南京联通自今年7月份开始,在全区固网装维人员范围内,开展装维服务“每周一星”的评比活动。通过对固网装维人员的客户满意度评价、装维及时率,装维工单处理规范性、主动发现的隐患数量以及营业前台反馈的配合程度与工作评价等方面的评比,每周评选出前五名授予“每周一星”的称号,同时也评出末位的后五名,给予培训提升。

    工作实施以来,工作人员对所属片区进行了进一步细化排查,在熟悉工作流程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使用户感知度明显提升,服务质量指标改善取得显著效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