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南京联通助力银行行业应用信息化创新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1:02 来源:CCTIME飞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高靖宇

    10月16日下午,南京联通在香阳楼酒店举办银行客户行业应用产品推介会,来自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浙商银行、东亚银行等十余家商业银行的相关领导与行业专家,以及江苏联通、南京联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推介会重点针对银行自身业务的营销、信息化管理与运维、网点WIFI覆盖及安全智能监控等方面展开介绍,并围绕智慧银行业务在银行业生产与管理中的应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会嘉宾对联通的行业应用产品兴趣浓厚,对行业应用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原来想在实际工作中解决但未找到解决办法的事情也有了新的思路。

    银行相关人士认为借助联通的行业应用,能够帮助提升银行的信息化水平并促进银行业务的发展,相信在今后,银行业将会与通信业有更广大的合作空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