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星武磊加入三星GALAXY11超级球队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7:23 来源:CCTIME飞象网 责任编辑:编 辑:王鹏

    11月23日,三星电子宣布2013年中超联赛本土最佳射手、中国足球国家队新星,来自上海东亚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武磊被选中加入三星“GALAXY11”超级球队。这个由三星在11月初启动的全球跨平台营销计划,将汇聚全球11位顶尖足球球员,一起在电子竞技场上用足球当武器,共同对抗外星侵略,拯救地球。武磊是继球王梅西、拜仁天才格策、巴西未来之星奥斯卡之后,入选该超级队伍的第4位球员。

    三星希望通过该计划激发全世界球迷的热情,鼓励他们参与到这一极具科幻色彩和想象力的体育娱乐营销盛宴中,与最爱的足球运动及喜爱的球星们获得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中国年轻小将武磊加入GALAXY11与全球顶尖球员并肩作战,尤其让中国球迷欢欣鼓舞,他们更有理由加入到世界球迷的狂欢大军之中。

    “我们热烈欢迎武磊加GALAXY1超级球队,并为能够邀请他加入这一科幻盛宴而感到高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晏昆表示,“他是中国国内足球领域中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在赛场上的精湛技巧和昂扬斗志是我们选择他的重要原因。我们希望所有武磊的球迷都能够关注和支持GALAXY11,他们将在这个计划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目前,GALAXY11由国际足坛名宿贝肯鲍尔担任领队,他负责招募球员,并通过三星Galaxy设备、在线网站(www.theGALAXY11.com)和SNS社交媒体陆续公布进展。三星手机的新浪官方微博同步发布了关于武磊的短视频(也可在优酷搜索“中国球员武磊入选GALAXY11”),球迷可管中窥豹,了解武磊如何被选中加入该计划。

    未来几个月的故事发展会更加精彩:GALAXY11在完成招募和训练后,将在虚拟球场上与电脑控制的“外星人”进行一次Winnertakesall(赢家通吃)的史诗级对决。GALAXY 11是三星凭借技术手段强化参与者体验的一次创新式的营销活动,它能够团结全球各地的球迷、分享足球比赛的激情,启发和激励人们的创意和灵感。随着精彩不断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将通过全所未有的体验方式,关注和欣赏这一活动,并积极参与到身临其境的体育娱乐盛宴之中。

    球迷们可以通过GALAXY11在线网站,三星手机的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在优酷的三星视频空间,以及三星ChatOn官方账号,关注GALAXY11的最新进展。

    三星的足球情缘

    自2005年以来,三星已成为众多极具代表性的足球团体的合作伙伴。与三星合作过的球队和机构包括:皇家马德里(西甲),切尔西(英超),拜仁慕尼黑(德甲),尤文图斯(意甲),CBF(巴西足协),KFA(韩国足协),AFC(亚洲足球联合会), CAF(非洲足球联合会)以及许多其他国家的球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