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广州移动力助海关12360热线升级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3:29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责任编辑:编 辑:章芳

“在全国海关12360热线语音导航系统升级期间,由于贵公司派出的服务团队为升级改造工作提供了优质的移动业务保障服务,在海关总署要求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在此,对贵公司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近日,广州移动收到黄埔海关的感谢信。在函件中,黄埔海关对广州移动在全国海关12360热线语音导航系统升级期间保障中的优质服务和专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扬。

为保障12360热线语音导航系统顺利升级,广州移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技术方案研讨会,通过制订配套建设方案和工程计划,并提前启动配套设备采购流程,开展广州海关和黄埔海关12360落地与IVR录制工作。为确保项目如期展开,广州移动采取了两项主要措施:一是为了减小客户端变动,同时保证通话业务的SLA,建议话务分流在运营商侧进行;二是通过调派人力物力,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此外,广州移动施工人员放弃休息,周末连续加班,在海关总署要求开通时间内完成12360呼叫中心的升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