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4G手机购机指南
发表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6:11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编 辑:章芳

4G业务真的来了,很多追求新奇技术的消费者已经忍不住想要抢先进入4G时代,这时候,挑选一部心仪的4G手机成为首要问题。记者搜罗了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多款不同价格4G手机,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你。此外,对于用户来说,除了有什么样的手机可以用外,对于4G最为关心的还有资费。目前唯一推出4G业务的中国移动还没有公布全国统一的4G套餐,但一些地区已经推出了各自的4G套餐。

因为芯片、市场等因素,目前市场上的4G手机基本价格都在2000元以上,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是偏高。不过不用担心,据记者了解,在手机厂商们很快就要上市的产品计划中,并不缺乏价格更低的4G手机。中国移动表示,到2014年春节左右会推出1500元左右相对低价位段的4G手机,到明年下半年会推出大量千元左右的4G智能手机。

京华时报记者古晓宇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