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百胜软件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商软件行业龙头企业”
发表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0:02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编 辑:崔玉贤

上海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初,百胜软件喜获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行业龙头企业”荣誉称号。该协会是由信息产业部申请、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在政府管理部门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13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我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

同时,这也是百胜软件继今年11月获得由亿邦动力网和京东云平台联合颁发的软件行业“杰出电商ERP服务”、“杰出服务商”之后的再一次殊荣。“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行业龙头企业”荣誉称号不仅再一次高度肯定了百胜软件作为时尚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领先地位,也是对其在电商领域取得亮眼成果的极佳肯定。

百胜软件成立于2000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时尚行业智慧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在2013年天猫双十一大促期间,百胜软件助力包括骆驼、罗莱、富安娜、茵曼、Artka在内的5家重点支持客户雄霸TOP10破亿集团半壁江山。

“成就智慧品牌”是百胜软件始终坚持的企业战略,也是其不断研发尖端软件产品和挖掘时尚行业深层需求的出发点;百胜软件也将不断努力,服务更多时尚企业,尽全力用IT的智慧与力量,助力更多的中国时尚企业走上世界潮流巅峰舞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