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热门旗舰之争 三星Note 4比拼iPhone 6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每年的9月都是手机行业当仁不让的忘记,每年的9月新品都多到数不过来,其中最受关注的依然还是Android的最佳代表三星与苹果之间的较量;对于苹果来说,9月9日的大日子迎来了史上最大屏的iPhone,对于三星来说发布Note系列新旗舰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显技术实力的Note Edge。作为年底之前两家的旗舰,我们还是来聊聊三星GALAXY Note 4以及iPhone 6这个系列。

热门旗舰之争三星Note 4比拼iPhone 6

基本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4理所应当的用到了几乎所有能用的旗舰级配置,四核骁龙805、3GB RAM、5.7英寸QHD屏幕、16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悉数在列,而iPhone 6也一如既往的虽然不打配置牌,看起来只不过是双核CPU+四核GPU的组合,摄像头也只有800万像素,但谁都知道它的实际性能还是能够胜过几乎任何Android旗舰机的。

三星GALAXY Note 4配置信息

iPhone 6系列与5系列配置信息

金属皮革超薄2.5D玻璃

延续着隔代外观大变的策略,iPhone在6的时代终于改变了甚至从4就开始的设计;乍看上去表现为机身周边棱角变的更加圆滑,从5就开始的边框后壳一体到了6时代变的更加和谐统一,当然尺寸上也成了史上最大的iPhone,而且也是首次拥有了4.7的iPhone 6以及5.5的iPhone 6 Plus。

三星Note 4与iPhone 6

圆滑边框加上2.5D曲面玻璃的设计,让iPhone 6系列成了迄今手感最佳的iPhone,当然还不得不提那即使让摄像头突出也要更薄的机身厚度。相比iPhone 6,我们手中带无线充电后壳的三星GALAXY Note 4显然厚了些(不过就普通版来说,两者的厚度相差仅有1mm左右),而且转型金属机身的三星GALAXY Note 4边框手感基本跟iPhone 5/5s时代相似。

2.5D屏幕玻璃

厚度比较该Note 4搭配较厚的无线充电后壳

后壳上则显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Note 4的仿皮革设计自然高大上,iPhone 6的阳极氧化铝金属和不锈钢也十分顺滑。

[1]  [2]  [3]  [4]  [5]  [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