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推动信息产业跨越发展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0:29 来源:济宁日报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本报济宁10月9日讯(记者王粲)今天下午,全市信息产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太白湖新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信息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推动信息产业跨越发展的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出席并讲话。

周洪指出,去年以来,惠普基地、甲骨文、中兴通讯项目相继落户,为我市信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带来难得的历史机遇。要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步伐,实现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提升,必须把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抓手,以信息产业的加速发展来膨胀产业规模,以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来改变我市传统产业的“底色”,以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强化机遇意识,全力以赴突破信息产业,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全市信息产业突破千亿规模,把济宁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新硅谷”。各位企业家、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信息产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确保战略目标如期实现。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信息产业发展专题片,市直部门代表和30家信息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