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单日耗电仅6度 澳柯玛立式冷冻柜再创能耗新低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0日 16: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近日,从国内著名制冷企业澳柯玛商用电器了解到,经过多日的技术攻坚,澳柯玛商用电器旗下SD-390F立式玻璃门冷冻展示柜再创能耗新低——单日耗电量仅为6度。那么,单日6度这个数值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澳柯玛商用电器市场部经理李俊杰表示,目前市场中主要用于啤酒冷藏的立式冷藏柜的单日耗电量为3-4度,对比之下,对制冷温度要求更高的SD-390F立式冷冻柜能够将能耗降低到6度,这无疑是制冷行业的一大技术突破。据悉,这款产品要比业内绝大多数同类型产品能耗节省50%以上。

澳柯玛SD-390F立式玻璃门冷冻展示柜

业内熟知,立式冷冻柜凭借其节省空间、展示效果好、取物方便等诸多优势,在商超、便利店、社区商店等场所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大,经常会用来展销冰激凌、速冻食品等。但是一直以来,立式冷冻柜的能耗较高一直是困扰商超业主的一大心病。

目前,市面上大量应用的立式冷冻柜产品单日耗电量普遍在10度以上,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老虎。而商业用电电费本来就贵,再加之近年来国内电费又呈现了一定的上涨趋势,这无疑让商超业主的成本压力也越来越大。可见,澳柯玛SD-390F立式玻璃门冷冻展示柜创造单日耗电6度的能耗新低,这对国内众多商超业主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李俊杰表示,SD-390F立式冷冻柜主要使用IQ直流节能风机,低能耗防凝露玻璃门设计,同时配备高能耗压缩机与技能控温系统,因而实现了能耗的大幅降低;同时,采用风冷设计、翘片式冷凝器和蒸发器,是产品热交换效率更高、制冷速度更快。此外,该款产品还具有柜内冷风循环功能,使箱内温度均匀稳定,且具有自动除霜、冷凝水蒸发处理等功能,应用起来非常省心。

据了解,作为国内老字号制冷企业,澳柯玛商用电器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多元化的产品线,已连续多年占据国内制冷行业榜首位置。作为国内最大的冷食、冷饮、啤酒专业配套商之一,澳柯玛商用电器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同西门子、联合利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蒙牛、伊利、汇源、青岛啤酒等跨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