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校讯通后继有人:公邮领跑在线通知市场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2日 12:0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更新换代,校讯通的使用因不适应时代要求而被“叫停”,这使得校讯通一家独大的契机被分割,公邮等广受教师与辅导员欢迎的在线发通知工具成为了班级沟通与交流的首选。据悉,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000多老师与辅导员选择公邮作为班级邮箱,而且每周都会有20多万小伙伴收到公邮的通知。可以说,公邮正在逐步取代邮箱、飞信及校讯通,成为领跑在线通知市场的发通知、群共享、群邮箱的首选平台。

据了解,公邮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群邮箱服务商,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在设计并开发公邮时,开发团队就特地针对用户体验设计了一系列优化,比如,公邮首创的卡片式阅读方式,不仅直观简洁,而且大大提升了操作效率。考虑到使用群体操作水平差异,公邮以“开箱即用”为设计哲学,让用户无需思考,直接使用。

据悉,目前,公邮的访问密码设置让许多教师与辅导员在与家长、孩子在线沟通交流时更方便,且不用担心邮箱被盗。除此之外,为了方便教师与辅导员与集体家长、孩子就孩子的课业、业余活动进行沟通,公邮还特地设置了群发短信、互动评论两项功能。“利用群发短信功能,老师与辅导员发完邮件后,家长、学生马上就能收到短信提醒。而互动评论功能,则使得各位家长、老师与辅导员的建议与评论能够被共享,促使某个活动能及时获得一致认同或反对,进而决定该事件的可行性。”公邮开发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

当然,除了上述功能,公邮还开发了文件共享与邮件订阅等特色服务。而大多数教师与辅导员偏爱这两项功能,与家长、学生偏爱互动评论功能略有相似之处。据来自长沙的刘老师介绍,“每天上班,我都能够收到在公邮订阅的邮件,了解教育最前沿信息,积极根据时尚教育方式与学生的学习特点改革自己当前的教学方法,既让学生易接受我的授课,又能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我本身授课的热情。而利用文件共享,我可以将自己的课件、讲义及与课本相关的链接发送上传,让家长能够下载,并针对性地为孩子做辅导”。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目前,通过公邮的访问密码、邮件订阅、群发短信、互动评论、文件共享等特色服务,公邮的使用人数与使用数量正呈现稳定递增的状态。来自广东某重点大学的辅导员何先生认为,“虽然不合理的校讯通被废止了,但公邮却以校讯通后继者的姿态出现了,这也决定了其必然领跑在线通知市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