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卡萨帝:静下来,听见爱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0: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关于洗衣的记忆是宁静的,也是动听的。

  上高中时,母亲开始手洗衣服。洗衣机被蒙上了手工编制的流苏布,擦的纤尘不染,更像个美丽的摆设。她说,洗衣机的隆隆声会影响我学习。于是,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她附身洗衣的身影。冬天,双手浸在清冽冰冷的水中,指尖与骨节微微泛着红在水中不停翻腾,只是看一眼似乎就能感受到刺骨的寒气。

  https://mmbiz.qlogo.cn/mmbiz/nQ7aIp9kicHiaTnM9biaFdvEiaNwsDFT6ce6WcE9MzGCQrlyDjPWXMBc4fw8ibt5Cnskn6aJibOpDjBYGAGyG8ibTxqpQ/0

  工作后,常常担心洗衣机吵醒了通宵加班正在补觉的我,她仍手洗衣服。听着洗手间隐约传来的欢快水声,就像听着小时候妈妈在耳边吟唱的摇篮曲,让我缓缓卸下工作的压力,松弛紧绷的神经,沉沉入眠。

  今年,我也做了母亲。小家伙敏感而脆弱,一点噪声就能把他从梦中惊醒,于是我也开始手洗衣服。轻柔搓洗掉衣物上的污渍,一遍遍的漂洗,看着水慢慢变得澄清,铺展在阳光下,想象宝宝穿上洁净衣服的笑容,似乎手洗衣服也没那么辛苦乏味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nQ7aIp9kicHiaTnM9biaFdvEiaNwsDFT6ce6UgbDqbc7e8IPeibsNAGtP9LhbTUweYWWj7YRDcWWnBhiaslRrjdiawNZg/0

  这才明白,原来“无声”洗衣已成为母女间爱的传承。大爱无言,家人间用心营造着每一个温馨的生活细节,亲情在寂静中流转。

  在 “卡萨帝家电中国行”巡展车中体验活动中,我发现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也信仰着“无声”的爱。卡萨帝云裳复式滚筒洗衣机独创S-e陀飞轮科技,用钢珠+液体的动态平衡结构取代传统洗衣机内部的笨重铁块,有效地消除震动,运转音量控制在50分贝以下,守护家人宁静的睡眠、工作时光。云裳还为不同材质的衣物设计专属洗涤程序,像妈妈的手一样给衣物最轻柔的呵护。

  https://mmbiz.qlogo.cn/mmbiz/nQ7aIp9kicHiaTnM9biaFdvEiaNwsDFT6ce6uv9AoWQpFHM5fB4ia6TqAmJNJehWYD7NFicF3W21Kq4ompS8GLyxbYjA/0

  一次次突破极限的科技创新,一个个引领潮流的艺术家居理念……卡萨帝用一系列人性化家电诠释了无声的爱,默默为每个家庭守护着幸福与健康。

  卡萨帝朗度冰箱就是巡展车中最安静的“大块头”,却细心的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将728L的超大容量设计为九维度存储空间,精确分区冷藏。老公的茶叶、父亲的药材、母亲的海鲜、宝宝的牛奶,朗度的每一位“居民”都有各自的专享空间。朗度像一位慈父,精心料理着一家人的饮食生活,用无言的爱守护家人的营养与健康。

  https://mmbiz.qlogo.cn/mmbiz/nQ7aIp9kicHiaTnM9biaFdvEiaNwsDFT6ce6VHs7ZyyV6nmbln00VreWicx3VcqmnayPsh9D00ckwzlKh1fRVOpQ2aA/0

  结束一天的辛劳,用香醇美酒驱走身心的疲惫,红酒文化日渐风靡的当下,卡萨帝博芬酒柜是许多红酒爱好者的生活搭档。其采用智能物联双温区设计,不但能手机远程查看红酒状态,还能为不同种类的红酒提供最适宜的温区环境,无声守护着最初的风味,在每一次打开时奉上舌尖上的惊喜。

  忙碌的生活中,都市人群愈发渴望温馨、简单的生活方式。卡萨帝不仅仅是一个家电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生活理念和态度,它以前瞻性的优雅生活主张和融合家居艺术与智能科技的创新理念,启发人们对家庭、生活与爱的感悟和追求。令人们在享受愉悦生活之余,更真切地感受到,家电不再只是冰冷的机器,而是无声的温柔伴侣。

  https://mmbiz.qlogo.cn/mmbiz/nQ7aIp9kicHiaTnM9biaFdvEiaNwsDFT6ce644KdXg06y3uP6ibADhNorrUWwCfL0XSf7WbFnJOgGD4OKfpibd8WHvNw/0

  想了解卡萨帝无声的爱吗?“卡萨帝家电中国行”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就有机会去卡萨帝移动之家体验哦!http://www.casarte.cn/yidongzhiji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