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牵手优酷土豆 "大娱乐"打造新范式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5:18 来源:鲁东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图:《星时尚》节目中波司登定制版块

深度合作 线上线下联动挖掘全方位营销

除了线上营销合作,此番"大娱乐营销"的触角也将伸至线下,通过线下活动、公关发布、店面授权等打造全方位营销。以《陆琪来了》为例,其将在波司登销售的一线重点城市打造四场《时尚地标--陆琪去哪儿》情感讲座,配合各大市场片区品牌落地宣传,助力销售。同时,栏目组以此为契机发起SNS互动,由网民投票决定活动城市,利用陆琪本人的明星效应,发散活动影响力。除此之外,线下营销还将向店面延展。波司登获得优酷土豆的授权,其线下门店均将播放合作栏目版块,也将通过店面海报对节目及专场活动安排进行传播,通过海报的二维码又可将用户带回线上专区参与互动回馈,由此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

可以说,此次合作以"大娱乐"带起的全方位自制内容营销,打破了单一栏目合作模式,同时广度覆盖与深度沟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联动,最大化地保证了品牌的曝光与情感性沟通,毫无疑问将成为自制内容营销模式创新中亮眼的标杆案例。

[1]  [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