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蓝汛ChinaCache 加速OTT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7: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近年来,国家对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有效管理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OTT(Over The Top)产业正在改变“独自发展”的模式,开始向其他产业链进行扩散式、结合式发展。在此背景下,由DVBCN数字电视中文网主办的“亚太OTT峰会”于11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蓝汛ChinaCache CMO高军良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

此次会议在OTT产业的深度整合时代背景下,聚集了全球电信/移动运营商、全球虚拟移动运营商、全球有线电视运营商、网络广播电视台、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等OTT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合作机遇。蓝汛ChinaCache CMO高军良先生携OTT解决方案——OTT-CDN云平台出席,并在演讲中阐释了蓝汛ChinaCache优质和网络资源和OTT运营管理的完美结合,为流媒体的顺畅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大会,OTT产业与CDN服务的结合颇为亮眼。蓝汛ChinaCache“OTT-CDN云平台”的实时在线编码、转码等功能,大大简化了源端的工作流程。同时在该平台中,注入、推送、转码、分发、储存、缓存、传输、管理等功能将被融为一体,集中化的管理模式也将大大减轻运维压力。最重要的是,该解决方案成功地将“自适应转换”和“自适应匹配”融在一套体系内,信号源中的视频、网页、文件能够借助OTT-CDN分发平台顺畅地实现向终端用户的传送,这对于OTT产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面对正在蓬勃发展的网络电视行业,蓝汛ChinaCache提供的OTT-CDN云平台无疑为行业的发展插上了翅膀。对于移动运营商来说,蓝汛ChinaCache强大的网络技术能力与终端产品的结合将大大提升移动视频的竞争能力。而对于广电新媒体和网络电视而言,其提供的解决方案将为广电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提供网络流媒体发布服务,进一步提升广电企业的互联网竞争力。此前,蓝汛ChinaCache已经为众多国内知名互联网电视企业提供了OTT-CDN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运营。

蓝汛ChinaCache CMO高军良在演讲中提到:“流媒体视频经过了三代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以OTT-CDN为代表的第四代。蓝汛ChinaCache致力于为行业内企业提供OTT+CDN生态链的端到端完整解决方案。蓝汛ChinaCache在已有的丰富经验基础上,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设计方案,为OTT行业的全面发展再添新助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