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好视通配件租赁:老板再也不用担心出问题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9日 12: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纵观市场上的种类万千繁复,其服务也有云泥之别;好视通暨引领视频会议SAAS服务之后再出新“服务”,提供视频会议配件免费试用,增强客户信任,开会不再没“底气”!

不能真实体验的“痛”

使用视频会议时,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怀疑和担忧?

软件功能强大,却受限于摄像头、采集卡等配件?

你们给我演示时效果是极好的,但我自己用时却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市场上的配件种类品牌繁多,采购需要劳心劳力比价,测试?

采购回来的配件,还不清楚是否匹配所买软件?

\

好视通敢为天下先

客户是衣食父母,作为网络视频会议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客户“分忧”和解决困难是我们的唯一的宗旨。好视通务实变革,敢为天下先,再出新“服务”,免费提供配件租赁试用。此试用,并非简单的演示“试用”,而是放在您那儿,放心使用,完全免费。

免费试用的配件型号

\

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实践见真章; 15天免费体验,活动详情请咨询:400-9900-968

寄语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好视通致力于改善企业通信,给您极致、放心的体验。

好视通,因为品牌,所以信赖!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