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二十一载感恩回馈 迪信通温情奉礼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0: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11月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日子,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作为西方传统节日的感恩节如今在国内也开始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今年的感恩节即将来临,迪信通也将迎来21周年。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手机零售企业,迪信通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至上,值此之际,也将推出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感恩大回馈,爱在迪信通”为主题,不仅包括手机促销,还将在线上和线下举办“爸妈,我给您洗脚”的活动。“我们每个人都爱自己的父母,但是有时候却羞于表达。因此,迪信通在线上官方微博会首先发起以此为主题的互动话题,并@给相关对象,接收话题的人需要在24小时内上传给父母洗脚的照片,或做出承诺,在一定时间内亲手给父母洗一次脚。如果不参与活动,则需要向福利机构捐款10元,并上传捐款凭证。”迪信通常务副总王智峰告诉记者。线下的活动则更加温情,公众可以通过迪信通官方平台或电话热线报名参与现场活动,向父母传递爱意,同时参赛的家庭皆可获得保健足浴盆一只和老人手机一部,而参与活动的子女还可现场抽取红米手机大奖。

二十一载感恩回馈 迪信通温情奉礼

  而门店的感恩促销则延续了前不久“双十一”的疯狂,包括红米Note、红米1S、iphone5S、iphone4S、酷派F2以及海尔M201等畅销机型均为线上线下最低价,以iphone4S为例,迪信通售价仅为1999元,比其他电商便宜上百元,而其他电商断货的机型,在迪信通也可低价觅得;另外,购机返券的活动也在继续,买手机满1000元即可返500元的优惠券同时再获赠500元的话费,包括200元手机券、200元话费返还券和100元配件券,将“双十一”的促销狂欢延伸至感恩节。

  同时为了感恩老顾客,所有迪信通的会员及老顾客凭会员卡或购物小票,就可到迪信通的门店免费领取50元的话费卡一张。

  “迪信通从最初的三尺柜台起家,做到现在全国3000多家门店及进驻运营商的厅店,并于今年在港上市,21年间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陪伴,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感恩节的机会,以优惠促销答谢消费者,而举办给父母洗脚的活动,是希望能在个体的家庭以及整个社会倡导一种感恩的情怀。”王总介绍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