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细化安全管控粒度,北信源“泛”终端安全管理闪耀安全周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4: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11月24日至30日,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在北京持续开展7天,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全国范围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汇聚了众多业界一流的专业安全厂商。其中,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龙头企业北信源应邀参展,除了传统计算机终端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北信源还在展会上创新推出了大数据时代的“泛”终端安全管理概念,涉及国产计算机终端、移动终端、虚拟化终端、安全通讯设备等多个新兴终端领域,不断强化终端安全管理的广度和深度,为新技术与应用浪潮下的用户终端与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北信源是我国第一批自主品牌信息安全厂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有近二十年终端安全管理研发经验。目前,北信源产品及解决方案完整覆盖准入控制、补丁分发、介质管理、数据安全、安全审计、安全检查、行为管控、桌面管理、虚拟化安全、大数据应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网络空间终端安全各个层面,保障国家终端网络数千万终端。

记者从国家网络安全周现场、北信源展台获悉,大数据时代的泛终端安全管理涉及十大内容。其中,数据安全方面,北信源可实现数据生成、传输、应用及销毁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满足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数据防泄密的需求;主机安全方面,采用云平台和大数据技术,分析、识别、监测、发现各种敏感信息、违规行为,为终端用户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移动终端安全方面,能够为客户处理并解决终端中安全隐患、安全漏洞、风险排查等安全加固保障功能,保证移动终端在统一的安全范围内保护信息。此外,还有边界安全、虚拟化终端安全、主机安全管理等多个维度,构建出立体化的终端安全管理体系。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泛”终端安全管理更加重视自主可控的特点,其中,北信源国产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一套基于国产软硬件平台的终端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能高效运行在龙芯、中标麒麟、COS等平台上,实时监控终端主机,自动检测可疑操作,深度分析入侵信息,有效阻断违规行为,形成独有的安全加固体系,符合国家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战略。

提到“泛”终端安全管理,北信源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北信源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边界安全、主机安全等方面拥有近二十年研发经验,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众多行业应用中得到了验证。在此基础上,北信源提出“泛”终端安全管理概念,以应对新技术与应用形势下的安全问题。例如虚拟化应用环境下,北信源虚拟化安全集中管控系统可实现主机、网络、桌面安全需求在虚拟化环境下的全映射,保障虚拟化环境下用户业务及数据的安全运维管控。该系统全面支持VMware、Xen、KVM、Hyper-visor等主流虚拟化平台,能快速部署于Openstack、华云等管理架构,实现安全性与实用性的两者兼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应用,企事业单位内的终端种类、数量越来越多,相应地,数据资源也在急剧增长,大数据时代正全面开启,对信息安全防护手段提出了新的挑战。从这个意义上看,北信源提出的“泛”终端安全管理体系,既能保障传统终端以及终端上数据的安全性,也能有效应对新技术应用带来的安全问题,帮助用户安全融入大数据时代,引领终端安全管理新潮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