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汇付天下荣获2014南都“金砖奖”最佳产品创新奖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3: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11月27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凭借2014年以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成果,荣获2014南都“金砖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汇付天下旗下汇付数据副总裁邹雯受邀参会并发言。

  邹雯表示:“汇付天下一直视创新为企业发展关键战略,2013年针对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需求,推出国内首个P2P托管账户,市场反应火爆。互联网金融是个新的市场,更需要创新的产品,汇付天下将会持续推出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以更有效率的金融模式,将金融服务覆盖到传统金融机构的化外之地。”

  南都“金砖奖”—2014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鉴经过持续4个多月的多轮评审:上百家金融机构报名,历经800多万名网友投票、在评审团评委独立投票的综合考评后,最终59家金融机构分享15项大奖,评选延续了前两届的火热。

  最佳产品创新奖重点考察金融产品的设计与创新、产品的市场认可程度、产品的风险控制措施。经过专业评委们的谨慎评估及网络投票,汇付天下、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等机构共享该奖项。

  最新数据显示,汇付天下在2014年上半年交易规模同比增长50%,下半年各子公司在如P2P账户托管、信用业务、理财等新业务上的增速突出。

  特别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汇付天下创新不断,其推出的国内首个P2P托管账户不断根据市场的最新动向和需求,在保障资金安全合规的情况下,叠加如“生利宝”、快捷支付、移动支付、托管查询平台等这样的功能或增值服务。该产品代表了P2P托管账户应用领域的领先标准,近期更是业内首家携手上海资信破解行业征信难题。

  互联网金融是金融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方式和步骤,汇付天下的创新产品将在未来叠加更多的金融增值服务,和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高效、健康的发展之路。

  ●汇付天下获奖理由

  老牌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2014年再度出发。在这一年,汇付天下正式向综合金融转型,宣布“1+ 3”集团化运营模式,宣布旗下汇付数据、汇付金融、汇付科技三家子公司分别聚焦于支付、托管、账户托管等领域,下半年各子公司在如P 2P账户理财、信用业务、理财等新业务上的增速突出。特别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汇付天下创新不断,其推出的国内首个P2P托管账户,目前合作平台超400家,托管账户过百万,目前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