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中怡康:海尔冷柜市场份额44.6%排名第一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7: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作为传统家电市场的销售旺季,今年的“十一”假期却有些冷。不少家电卖场门可罗雀,销售数据更是不尽如人意,但也不乏亮点。据中怡康十一期间的监测数据显示,在冷柜市场中,海尔以44.6%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此外,在周畅销型号TOP10排行中,海尔独占7席,并再次包揽畅销机型号的前3甲。

  

QQ截图20151012161651.jpg


  进入9月以来,各大家电主力品牌纷纷联合大连锁等渠道轰轰烈烈搞起了“品牌节”、“内购会”,提前透支了“十一”消费市场需求。再加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单纯靠价格来抢占市场的战略已经落伍,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才能抢占先机,赢得用户信任。显然,海尔冷柜之所以独占鳌头,就是得益于一直坚守 “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

  据了解,为充分满足全球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海尔创造性地建立了“全流程并联交互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充分与用户、供应商、全球一流资源进行交互。通过网络入口,每天可吸引100多万粉丝互动,平均每天产生有效创意200多项。正基于此,海尔冷柜才能做到从最初的想法,到创意产品乃至最后的商品化每一个环节,都能倾听用户的心声。

  举例来讲,消费者选择冷柜是为了扩充家里的冷冻空间,而结霜问题一直也是制冷产品的通病。结霜不单会影响冷柜的制冷效果,其霜层还会成为细菌滋生温床污染食材。针对这一痛点,海尔冷柜“对症下药”,独创 “蓝鲸气流低霜系统”,将柜内减霜70%,不仅保证食材的新鲜、健康、安全,更为消费者免去了除霜的麻烦。同时,它的深冷速冻功能冻得透、冻得快,可达 -33℃,保证食物新鲜。

  国美电器副总裁马海林曾表示,通过多年的节能家电的宣传及普及,是否省电已经是不少市民选购家电时重要参考标准之一。“节能”已成为用户使用和挑选家用电器时的“硬指标”。据此,海尔研发出了行业最节能冷柜,1度电用5天,每天电费只需1毛钱。比欧洲A+++标准还节能20%,比国家一级能效节能60%,刷新了冷柜行业的节能纪录。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冷柜获得用户认可,为冷柜产业向更高层次演进创造了一种可借鉴模式。随着全球消费者对冷柜需求的逐渐增多,海尔冷柜必将在市场上发挥更大的优势。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