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nubia X8机身谍照曝光按压触摸按键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9: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新科技讯(不贰/文)日前,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将于10月15日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推出新品手机。

4126b4e0-7092-11e5-a6b4-ff74a8e733de.jpg

据业内人士透露,可能会发布nubia X8,该机将采用与nubia Z9同样的无边框设计,边缘部分将采用更完美的2.5D弧边工艺处理。另外将会在侧面的电源键中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与传统的智能手机不同,nubia X8将采用全新的按压触摸式音量按键。

从曝光的努比亚官微公布的海报中可见,除了一台无边框手机外,海报中也提及了有关“X”的信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