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谷歌Nexus 5X将于10月19日前发货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9: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新科技讯(不贰/文)上月底,谷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Nexus手机,Nexus 6P和Nexus 5X,发布会后随即开始接受预订。现在谷歌确认Nexus 5X的发货日期。

Google商店日前显示Nexus 5X将在几周内出货,现在美区显示Nexus 5X的发货日期为10月22日,不过只有石英白和炭黑色可选,冰晶色的发货日期则还需要一段时间。

每日IT极热 谷歌Nexus 5X于10月19日前发货

另一方面,在日区,Nexus 5X显示将于10月19日发货,并且三色齐全。现在在Google商店预订还能获得50美元的优惠券,同时还有90天Play Music的无限制使用特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