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互联网+会务 助传统行业迅速匹配活动场地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6:4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中国O2O践行峰会上,专家学者提出“场景-触点-行动”和“触点-场景-转化”实现消费者与企业产生连接,形成大数据的观点。这也代表着O2O模式的影响力在进一步扩大,其中,会务O2O平台淘会场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场地搜索平台。

很多如物流行业、食品行业、纺织行业等劳动力密集型传统行业本身对活动和会议场地的需求量少,缺少需求,资源积累自然少,因此传统行业要举办活动或者召开会议时,场地问题就成了头等难题。如今在淘会场,这个问题可以迎刃而解,前不久淘会场就帮助远程快运解决活动场地问题。

109日,远程快运在贵阳成功举办了一次大型活动,活动负责人透露,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办,还要归功于淘会场的高效率。据悉,在接到活动任务后,几个负责人连续跑了几个酒店都以失败告终,三天下来一无所获,在其中一家酒店的客户经理的推荐下,他们找到了淘会场。淘会场了解到他们的需求后,很快为他们匹配了合适的场地,第二天经过实地考察后,负责人很快敲定了活动场地。这次在淘会场的成功经历使远程快运的几个会务负责人表示以后有活动场地需求就找淘会场了。

据了解,淘会场是一个依托全国海量场地数据库,通过线上线下的聚合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会务O2O平台,该平台不仅场地资源丰富,操作也方便。有场地需求的用户登录淘会场官网后,在需求页面详细填写活动的城市、日期、人数、预算、联系方式等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把诉求告诉淘会场。15分钟内就会收到淘会场的回电,淘会场针对用户的需求提供合理的场地建议,并且两小时内给出备选方案以及价格。用户可在淘会场提供的方案中选择,并直接和场地方联系、议价、签约,淘会场不参与其中,也不赚取任何差价。

针对传统行业有场地需求的用户场地资源寻找难、专业配套服务弱、场地利用率差、价格不透明等难题,淘会场不仅提供丰富的场地资源,还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集采优势协助用户拿到更优惠价格。商户和用户可在线交流,中间环节的减少也使会议成本大大降低。正是由于同时方便商户和用户的特点,淘会场成立至今已有超过十四万人注册,并在上海、杭州、成都、武汉等地建立分站,获得了很多企业的赏识和称赞。

今后,淘会场将加速进军北京、广州等更多一线城市,业务有望扩展至全国30多个城市,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企业在淘会场找到满意的场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