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便携式相机索尼黑卡RX100III挑战佳能G7X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5: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消费者的不断成熟,如今的卡片相机市场的产品细分度已越发清晰。而在众多的卡片机类型中,搭载大尺寸传感器的专业便携DC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而作为现在这一领域的主力机型,佳能G7X和索尼黑卡RX100III无疑是最具标志性的两款机型。两款相机都是各自品牌的卡片相机中的“当家花旦”,这两款相机产品的对比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品牌之间的较量。

  

 

  从机身的体积来看,佳能G7X和索尼黑卡RX100 III的便携性都值得肯定,两款相机都小到能够让你直接放入口袋里,你可以轻松携带、随走随拍。一定要区别比较的话,会发佳能G7X的机身长度度和宽度稍大一些,而索尼黑卡RX100 III厚度方面大于佳能G7X。

  

 

  在连拍速度方面,索尼黑卡RX100III最高可连拍约10张/S,G7X最高连拍仅约6.5张/S。而且黑卡RX100III秉承黑卡背照式 1英寸影像传感器,结合BIONZ X影像处理器,提升影像处理速度,约2010万有效像素高还原的清晰画面,连同弱光条件拍摄也能如虎添翼。

  

 

  在视频拍摄方面,作为高端紧凑型相机两款相机都具备卓越的拍摄能力。不过索尼黑卡RX100III在拍摄选项上更胜一筹,能够拍摄50fps的1080P视频和120/100fps的720P视频,而且还有WiFi和NFC功能。

  索尼黑卡RX100III还内置了佳能G7X所不具备的弹出式EVF电子取景器,很好的控制机身体积。

  

 

  综合来看,G7X作为佳能卡片机的典型代表产品,表现不俗;而索尼黑卡RX100III作为黑卡RX100系列第三代产品更是令人惊艳,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口袋相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