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十年优打卡抢购江湖告急,全民优打新一轮预约火线支援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6: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似乎每一款产品太受欢迎都会导致一点点“小事故”,比如小米、华为等品牌的新品手机,因消费者疯狂抢购导致的官网暂时性瘫痪。而在“十年优打电话卡”第二轮预约抢购中,同样出现了这种“事故”。不仅导致了“全民优打”官网出现了数分钟的暂时性瘫痪,更是让很多闻风而来的消费者因“一卡难求”抱憾而归。

10月16日10:00,“十年优打”电话卡在“全民优打”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同时开启预约,刚刚开放抢购,准时守候的消费者便蜂拥而至,瞬间抢购一空,一时间让十年优打卡的抢购出现了“江湖告急”的状况。不过好在十年优打卡的预约并未到此为止,从全民优打官方网站了解到,新一轮的预约活动将于 10月23日10:00开放抢购,以解众多消费者的“燃眉之急”。

作为全新移动通信品牌“全民优打”正式推出的第一款虚拟运营业务产品,“十年优打”电话卡的正式亮相着实让行业内外一众关注者眼前一亮。而从已经结束的两轮预约抢购活动来看,十年优打卡已经带来了足够的惊喜。

据了解,全民优打推行的是一种全新的移动通信业务模式,提出“人人都需要一张备卡”的概念,倡导“全民备卡”。而从目前推出的“十年优打”电话卡来看,也确实是为用户的“备用电话卡”而设计的。

据全民优打官方介绍,凡是预约成功十年优打卡的用户,都可以选择一项特权,即自手机号码激活后,可连续10年每月免费获赠“100分钟语音”或 “50分钟语音+50MB流量”,如果单单作为备卡来使用,仅这一项便已经足够吸引人了。而通过十年优打卡的其他产品特性,也让全民优打的备卡概念露出了部分真颜。据了解,“十年优打”电话卡没有月租及长途漫游费用,全国接听免费,同时当用户免费资源使用完后,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购买不同的语音、短信、流量资源包,需要多少就买多少,而且额外购买的资源,即便放着不用也依然永久存在,不会因长时间不用而清零。需要就去使用,不用也毫无影响,十年优打卡还真是个合格的“备胎”。而十年优打卡作为“全民优打”正式运营上线的标志,也是放出了“1元抢购”的超低惊爆价格,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竞相预约,想要对这张备用电话卡“一窥全貌”。

小米《参与感》中曾提到:“设计的原点不是产品,而是人——创造出用着顺手的东西,创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并由此感受到生活的喜悦。”从十年优打卡的产品设计来看,全民优打确实是将其一贯坚持的用户思维诠释的淋漓尽致,依托于用户的实际使用习惯去设计产品,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预备这样一张 “1元打10年”的电话卡在身边,的确是物超所值。

作为全新的移动通信品牌,全民优打在销售模式上也体现了其创新之举。在延续目前国内虚拟运营商普遍采取的线上预约订购方式基础上,全民优打同时开放了官方微信预约渠道,成为第一个提供移动互联网业务服务入口的虚拟运营商,大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为期两年的虚拟运营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即将到期,各大虚拟运营商也都在加速进行着最后一次发力。而全民优打此次的创新之举,也为行业内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意义。如10月21日海航通信也推出了类似的业务产品。未来,随着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相信会有更多的差异化产品出现,而以各大虚拟运营商的能力,相信前景也会一片广阔,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