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黄金时代来临 跨境电商迎新贵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3: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10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的国事访问进入第二天。当地时间上午,国内最大的C2C跨境电商平台淘世界受英国投资贸易总署(UK Trade & Investment)邀约,前往伦敦参加中英企业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约活动。淘世界品牌CEO陈丹丹在活动中与英国贸易投资署中国(商业)总干事Michael Charlton先生进行了商务会面

淘世界CEO陈丹丹女士与蘑菇街总裁陈琪先生同英国贸易投资署中国(商业)总干事Michael Charlton先生合影

英国投资署全球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raines 女士介绍:本次峰会聚焦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英国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商品和本土品牌,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市场,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淘世界CEO陈丹丹女士和英国投资署全球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raines 女士

据悉,淘世界在短短的2年间内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C2C海淘平台,拥有650万的注册用户,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8000多位海外时尚买手,其平台复购率高达60%。淘世界在产品形态上将“海淘”、社交与“电商”创新结合,独创海外买手制C2C海淘平台,这将从实质上解决,英国产品向中国市场输出难的问题。

淘世界因其平台独特的运营模式与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为其名下品牌HIGHGROVE打开中国市场的理念不谋而合,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结束两国企业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后,查尔斯王子向淘世界及其他中国企业发出了热情邀请,于11月在其住地克拉伦斯王府为HIGHGROVE品牌举办圣诞慈善晚会及交流活动。

HIGHGROVE向淘世界发出活动邀请

淘世界CEO陈丹丹表示,此次淘世界受邀赴英拓展跨境业务,是对淘世界一个重要的认可,淘世界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买手正在为你淘”的理念,在本次访英之旅中,我们已经与部分英国品牌进行了初步商业洽谈,如英国知名品牌Zatchels。通过这个好的开端,相信我们将会把更多的英国品牌和商品带回国内。

说明: C:\Users\yahan\Desktop\英国报姐\6.jpg

淘世界CEO陈丹丹女士与Zatchels销售总监Mike Rankine先生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