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中怡康第42周数据:海尔冷柜市场份额42.4%位居第一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20:3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国内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了冷柜第42周的畅销数据排行榜。其中,海尔冷柜市场份额本年累计42.4%排名第一,超过第二、三、四名之和。此外,在冷柜周畅销型号TOP10排行中,海尔独占8席,并包揽畅销机型前5名。

  据了解,近期,不少家电卖场门可罗雀,销售数据不尽如人意。昨日,记者来到某大型家电卖场,发现场内人流量较少,显得有些冷清。“目前线下市场家电销售不佳,很大原因是‘双11’的到来,不少市民都在等待‘双11’的线上大促。”在冷柜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冷柜的销售也受到这个因素影响,但海尔冷柜相比于其他冷柜而言,询问度还是较高的。

  “听说海尔冷柜不容易结霜,今天特意过来看看。”正在冷柜区咨询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正是海鲜上市的季节,但海鲜水分大,储存在冷柜里很容易结霜,不仅会影响海鲜口感,除霜也是一个麻烦事儿。听店里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冷柜,比普通冷柜减霜70%,这让刘女士十分心动。

  “其实冷柜霜层很容易滋生细菌污染食物,这款冷柜独创蓝鲸气流低霜系统,为海鲜创造了一个新鲜、健康的存储环境,不但保证了食物的安全和口感,还为用户省去了除霜烦恼。”导购员还告诉记者,除了低霜,海尔还推出一款行业最节能冷柜,每天电费只要1毛钱,比国家一级能效节能60%,成功刷新冷柜行业节能纪录。

  据海尔内部人员介绍,正是基于不断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才让海尔获得了良好口碑。在当今互联网时代,满足用户需求已不局限于产品质量,如今,用户定义质量更多是产品能否满足个性化需求。为此,海尔冷柜搭建用户交互平台,使工作人员随时都能看到用户最新想法及其对家电使用的切身感受,高效的反馈也成为海尔冷柜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一大优势。

  业内专家表示,借助已有的用户资源和技术实力积淀,不断地为用户解决各种生活难题,这正是海尔冷柜包揽畅销机型前5名的奥秘所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