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19商家抱团营销 iRobot加入双11ALL IN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1: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日,南方都市报整版刊登iRobot与富安娜互动广告,两家企业大佬隔空喊话,纷纷亮剑双十一玩法。据悉,这已是南方都市报连续第九天刊登双十一商家互动广告。

进入“七年之痒”的双十一,作为商家,如何在这场肉搏战中杀出一条血路、如何刺激日益挑剔的消费者,成为共同的挑战。今年,19家来自不同行业的领导性企业组成同盟,打造“双11 ALL IN”联合营销,除了上述连登九天的整版纸媒广告,更是抱团上电视、组队做活动等,立即引发业界热议。

组队迎战双十一 19商家一起“ALL IN”

19商家抱团营销 iRobot加入双11ALL IN

据悉,19家企业来自各品类中的领导阵营品牌,分别为:iRobot、魅族、周大福、铁达时、小熊尼奥、小熊电器、良品铺子、特步、探路者、丸美、乐视超级电视、云南白药、TATA木门、富安娜、老板电器、伊芙丽、马克华菲、迪巧以及美赞臣。

10月22日,湖南卫视黄金时段一条1分钟的广告大片,宣布19个大牌商家双十一联合营销大战已经打响。这只广告片紧接着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接力播放。随后,19家企业大佬亲自站台,连续9天在南方都市报接力“出镜”,推出自家ALL IN宣言——双11促销优惠大招,呼吁消费者一起来全情参与。

红包玩法上,“ALL IN”商家也别出心裁。越多好友打开就越值钱的“聚变红包”,预付定金、只涨不跌的“定金膨胀红包”,以及一键即可领取19个商家的优惠券,消费者在淘宝和天猫搜索“双11 all in”就能直达联合促销页面抢红包。

此外,19个商家还将于11月1日在广州举办一场线下狂欢。届时,消费者可以在现场走入“双11大迷宫”,里面展示着各大商家的明星产品,走出迷宫可以领取福利。这处迷宫也有玄妙之处,从上空俯拍,迷宫将呈现今年双11主题标志的视觉。

iRobot加入ALL IN阵营 双十一销售额剑指一亿

此次“ALL IN”商家联合营销,其囊括行业、品牌之多,投入财力、精力之大,以及创意、玩法的新颖程度,都达到一个新的量级。iRobot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国际品牌,也是家用机器人行业唯一的代表。据了解,iRobot今年双十一当天销售目标为一个亿,剑指“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目前,iRobot双十一主推产品之一——iRobot扫擦好拍档,已经预售超过一万套。这对机器人兄弟由扫地机器人Roomba529与擦地机器人Braava380组成,先扫后擦,为家庭提供全面、专业的地面清洁方案,在今年双十一大促中,两台仅需一台价,售价为 2999元,现在预付99元定金,当天付尾款还可减免50元。

19商家抱团营销 iRobot加入双11ALL IN

今年双十一大战已硝烟四起,天猫成立“双11指挥部”移师北京,冯小刚在湖南卫视导演双11晚会,36个国外大使为双11站台,花样繁多已令消费者眼花缭乱。如何在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对于商家来说,与其单打独斗,不如协同共赢。这次19个商家联合抱团“ALL IN”,除了集中声量联合推广之外,也能各自运用资源共同发力,其商业价值如何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