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UBOSS项目正式上线,开启“互联网+实体供应链”时代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6: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10日,优融科技 “UBOSS” 项目上线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优融科技董事长兼CEO李杭俊、部分股东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并庆祝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发布会上,李杭俊正式向大家介绍了“UBOSS项目”,并分享了该项目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同时宣布新官网(UBOSS.CN)、轻创业计划(优创客论坛)和UBOSS农商版全面上线。

1.jpg

当下,市场瞬息万变,竞争愈演愈烈,商业环境的准则逐步被移动互联网所取代,传播的渠道也被移动社交软件所替代。越来越多的“内容”在移动互联网通道中被用户传播、接收、再传播。那么,如何建立自己的可传播形态供应链?“UBOSS”——旨在利用关系需求链建立中国电子商务信用体系,重塑互联网+实体供应链的移动互联网工具应运而生。

“UBOSS”所要做的就是为消费者、商户、创客创造一个互助、共通的关系链角色体系,让三者之间身份可以相互转换、互相帮助、实现共赢。其核心是去中心化,以人为中心,建立人与人之间基于社交媒体的链接体系。

2.jpg

“互联网+“的发展大潮下,互联网+实体供应链拥有着极大的的市场潜力和创新空间。李杭俊表示,优融科技将在巩固现有产品与平台的基础上,持续强化研发创新能力,提高市场化运作水平,充分利用产品、技术、人才、管理、经营模式以及大量用户群体,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用户解决”What I Need“、为用户提供”That Is Needed“。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