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苏宁农村销售增长600%,家电通讯美妆遭疯抢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2: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苏宁昨日晚间发布农村地区双十一销售战报,苏宁易购直营店的销售业绩一举突破了10亿大关,同比去年增长达600%。

近年来,苏宁一直致力于农村电商的拓展,苏宁易购直营店让家住偏僻乡村昔日几乎与网购生活绝缘的消费者,也享受到了互联网服务的便利。苏宁易购直营店,成了广大农村消费者眼中身边的便民服务驿站。

11月11日晚间,艾瑞咨询再次发布《2015双十一网购报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中,苏宁易购五大品类的价格指数均位列第一。三大平台流量均有增长,苏宁易购的增幅最为明显,环比增长超过300%。

苏宁易购直营店销售增长600%

家住贵州黔东南州剑河县县城的孙小姐,日前在家门口收到了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工作人员送货上门的海外购韩国进口眼霜,这让她开心不已。而在几年前,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由于条件有限,当地以前很难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美妆用品,而现在只要在苏宁易购通直营店下单,最快一周就可以收到来自全球的进口货物,群众的生活大大便利。

据悉,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遍布全国的700家直营店,成为农村消费者享受双十一生活的重要去处。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员工融精准营销和便民服务为一体,每天通过电话、短信,辅以微信、QQ等新型传播手段,及时与当地的居民进行互动沟通,邀请居民到店内休闲玩乐、享受购物狂欢。

在直营店内,顾客可以看电视、聊天,品尝直营店免费提供的茶水、饮料、瓜果等休闲食品,并通过玩成语接龙等互动游戏,参与爆款商品的抢拍。用当地的居民的话说,这些家门口的苏宁直营店,不仅送来了当地其他商场很难买到的优质商品,而且给大家送来了新的生活方式。

数据显示,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一期间已经成功销售突破1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达600%。

农村消费市场主打性价比

农村市场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商品?

数据说话。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直营店的销售增长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分别是家电、美妆、通讯和母婴用品。其中50寸和55寸大屏智能电视的销售增长强劲,环比上月增长达150%;美妆中的护肤品类产品同样表现亮眼,环比上月增长达303%;通讯中的国产品牌表现突出,环比上月增长为400%;母婴用品中进口奶粉和进口纸尿裤更是如同黑马般成功突围,环比上月分别增长达875%、500%。

“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民收入的增长,当前农村也已经到了生活品质提升的阶段,消费者购买商品更加注重性能和品质,但价格也是农村消费者重点考虑的一个因素,所以主打性价比和实用功能的产品,在农村卖的更好。”苏宁O2O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比如电视,这次苏宁畅销的主要是50-55英寸的大屏电视,价格处于中档水平的最容易被接受。此外,传统农村市场渠道较难购买到的商品,也比较受市场欢迎,比如进口的美妆产品、进口奶粉等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