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多洗双十一首战告捷 订单20倍翻滚稳居北京洗衣市场前列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2: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 11.11日0:00开始,多洗后台的数据随着美妙的嘀嗒声在发生着极速的增长,直到指针定格在24:00,多洗双十一圆满落幕,也首创多洗的第一个双十一记录,也打破了北京洗衣市场的记录。较日均20倍的订单数据翻滚,完美为多洗的双十一首秀画上句号,销售额较日均12倍的增长。

此次双十一,多洗作为参战的互联网O2O上门服务品牌,并没有通过疯狂的价格战和促销冲刺订单和销售额,更希望通过双十一这样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回馈多洗老用户,除了洗护品类的让利外,通过奖品、回访等多重形式合奏,回馈1年来伴随多洗一路走来的老用户。同时借助双十一,将多洗的优良品质和服务告知给有干洗需求的潜在用户,为双十一购物狂欢的用户提供了扎实、稳健、无忧的金盾上门洗护服务和保障。

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与多洗的良好服务品质和口碑密不可分。作为北京地区最具口碑的互联网线上洗衣平台,多洗诸多用户很早就留言咨询双十一活动形式及参与方式,并表示希望可以与平台有深度互动,为多洗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因此在双十一当天活动开启后用户订单瞬间爆棚,随着一分一秒的跳转,多洗后台的数据在不停的翻滚。经最终统计,双十一全天订单量较日均增长20倍,直逼10月整月订单量,销售额较日均增长12倍之多,稳居北京洗衣市场前列。

多洗订单量较日均增长20倍,销售额较日均增长12倍之多,超过10月整月销售额。

从多洗双十一当天的用户购买数据还发现,从新老用户购买比例来看,老用户贡献了当天销售额的63%,新用户一度高达37%之多;从复购率来看,老用户复购率高达67%,当天新用户转化一度高达85.2%,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就像多洗创始人兼CEO袁则所讲,在O2O遭遇寒冬的当下,并不代表整个模式走进黑暗,恰恰相反,真正优质的服务和品质,却是可以快速增长和爆发,因为多洗相信,最终沉淀下来和留存下来的,是能够被用户认可的品牌和服务。

也正因为此,在市场拓展方面多洗放慢步伐,稳扎稳打,1年的时间内先后自建了物流和中央清洗工厂,取送范围从5环覆盖到6环乃至部分京郊地区和天津部分地区;从洗护品类上,从袋洗到件洗再到洗鞋,以及11月即将上线的家居家纺和毛绒玩具等洗护品类,在拓展的路上,让多洗走的慢一些,在服务品质上,让用户感受到优质和靠谱。

作为双十一的处女秀,多洗交出的漂亮成绩单要感谢多洗广大用户一路的支持和相伴,和多洗整个团队的不断自我革新和服务升级。虽然双十一的24小时已经过去,但是多洗的接下来的每一个24小时其实才刚刚开始~~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