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流米联合艾媒:CEO峰会唯一指定手机流量平台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1: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11月17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拉开帷幕。流米作为本次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官方唯一指定手机流量平台,以行业领先的地位与艾媒强强联手合作,推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流米&艾媒强强联手 鼎力支持CEO峰会

在这场以“互联网+ 颠覆还是被颠覆? ”为主题的2015年岁末中国南方规模最大、人气火爆的移动互联网年度万人盛宴中,上千位CEO、近八百位投资人,著名企业领导人、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等影响力巨大的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讨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移动健康医疗、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发展方向、数字营销、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热门话题,受到相关行业的广泛关注。本届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流米与艾媒强强联手,也源于流米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实力。

流米手机流量奖励营销平台介绍

流米是一家专注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平台,以手机流量为核心,打造贯穿于各种APP应用、手机游戏和社交平台的一体化奖励营销活动平台,为企业客户开展移动营销活动,实现品宣、拉新、回馈等。作为移动互联网中手机流量奖励营销领域的领航者,流米合作的企业品牌已近300家,其中不但包括腾讯、阿里、百度、网易等互联网巨头,还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鹏金所、金斧子、浙里投、东虹桥等众多金融企业。同时,惠氏、康师傅、7天、锦江之星等知名品牌也与流米有深度合作。流米为这300家企业的旗下产品提供手机流量奖励营销解决方案。本次与艾媒强强联合,作为CEO峰会的唯一指定手机流量平台,推动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流米作为领头羊,一直被同行模仿和抄袭。据悉,在今年就有十几家流量平台在产品和业务上对流米进行像素级抄袭。流米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产品始终在业内保持着领先地位,对于被同行抄袭一事,也一直保持着开放的态度。

据统计,截止2015年上半年,中国手机网民用户规模达6.57亿人,环比增长1.9%。截止2015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规模首次超过6亿,为 6.01亿人。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方式需要不断创新,流米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解决方案紧贴移动互联网发展,成功为商家提供优质的营销推广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