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紫光美食云荣获中餐科技创新奖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3:3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紫光美食云公司推出的“有美食互联网智慧餐厅”项目荣获中烹协“中餐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奖”。

“中餐科技进步奖”是我国餐饮行业科技创新方面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奖项,其中“科技创新奖”是指自主创新技术、产品、工艺、材料与设计成果,高新技术产业化成果并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项目。

1.jpg

美食云公司推出的“有美食互联网智慧餐厅”项目促进我国餐饮企业的现代化水平,对餐饮行业乃至整个服务业的进步发展都具有重要推动意义和价值。荣获“中餐科技创新奖”意味着紫光美食云公司在互联网+餐饮行业里取得巨大成就,为其他餐饮信息化公司做出了榜样。

获奖同时,美食云应邀参加“2015中国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秋季)”,并在中餐科技进步奖展区精彩亮相,“有美食互联网智慧餐厅”项目吸引众多餐饮老板参观并体验,反响热烈,备受好评。

2.jpg

展会期间,紫光美食云公司联合创始人孔炜先生在接受中国网采访时介绍到,紫光美食云公司是上市公司紫光股份旗下创新性互联网公司,专注于餐饮信息技术行业多年。公司自主研发的“有美食互联网智慧餐厅”项目依托SAAS架构有美食•云餐饮管理系统,由“自助点餐”系列产品(通过扫描二维码、微信公众号、自助点餐机三种方式完成点餐操作)、“微信餐厅”(帮助餐厅实现顾客留存并转化为忠实粉丝)、“店内管理APP”系列(有美食掌柜APP、有美食手机点餐 APP、有美食送餐APP)等构成有美食餐饮生态系统平台,所有产品线上线下数据完全打通,一键接单下单,真正做到互联网产品的落地应用实施,为不同业态的餐饮商户提供互联网运营和营销的闭环O2O服务。

“有美食互联网智慧餐厅”项目适用于正餐、快餐、中餐、西餐等多种餐饮模式,目前已在全国2万多家餐厅部署使用成功。本次获奖更是得到餐饮行业以及中烹协的认可,紫光美食云公司也将继续为餐饮行业提供最实用的产品及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