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连环超市创业者借互联网+迎完美新生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7: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机缘巧合,竟是事业转折

2002年开始,刘先生在工业区旁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小超市,这些年来已经辗转了几个地方,生意一直清淡,勉强维持生计。他反映说小超市靠特价促销维持,商品进货还要受制于批发商给的价格,货走得慢,促销又带不动销量,让小超市难以维持。

年初,刘先生接触到了“到位”,不用租赁门店,不用装修,只需要一个可以做仓储物流的地方,就能给整个社区或者附近的商圈送货了。刘先生开了这么多年的超市,对于这样风险低、投资少、市场大的生意始终琢磨不开其中的奥秘。

在“到位”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刘先生逐渐明白了,原来这不是开超市,而是“开到位”。利用互联网+思维,用互联网的方式创业,通过到位APP实现以超市形态切入社区电商,通过到位实现进货、营销服务、销售管理、回款等一系列流程,向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品销售和生活服务。

刘先生认为自己已经有了多年经营实体超市的经验,在“到位”的再创业显得胸有成竹,于是成为了到位的首批合伙人。

专业+热情成为合伙人名片

在“到位”提供的技术、品牌与运营支持下,刘先生在小区租下了一个房子,成为他的仓储物流中心,一天下来,刘先生已经能熟练使用商家版APP,并能掌握整个运营流程,刘先生已经成为了到位合伙人,开店变得简单起来。

“到位”提供的办卡补贴、特价商品补贴、地推补贴、形象补贴等多个补贴项目帮助下,到位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以针对性的营销推广方案有序开展推广活动。在开业的一周就成效显著,用户量迅猛增长,一周下来社区居民就开始与刘先生熟络了。

刘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么多年的超市经验,在社区里的生意原来可以这样做,不得不佩服现在的推广模式,自己虽然是一个连环超市创业者,但是还是深受“到位”工作人员专业的工作态度感召。

对待客户,刘先生一向热情。多年的经验积累,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使得社区居民对这个热情的到位“超市老板”印象深刻,好人缘成为了刘先生生意快速增长的保障,月底结算,除去仓库房子的租金,水电费,30%的毛利让他月入上万。

对于未来的规划,刘先生心有感触,现在和“到位”合作生意越来越好。“虽然每天送货很累,但是充实有保障,同时让我这个老家伙也能再创业一把,“到位”给了我一个崭新的平台和机会!”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