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猎聘网COO彭雳琦: 大时代迁移浪潮中,人才永远是核心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6: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29日,在广州市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上,猎聘网COO(首席运营官)彭雳琦提出“工业时代已经在向互联时代迁移,人才永远是核心”。这一观点得到多名与会专家、同行的首肯和呼应。

彭雳琦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新生代员工的组织与管理》的主旨报告,强调在“互联网+”和90后纷纷走上职场的大环境下,企业应该针对新的行业特点和新的就业人群,重新调整自己的招聘战术和用人策略,优化企业职能,提高管理效率,为企业、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彭雳琦加入猎聘网前曾是宝洁公司美国总部掌管全球生意的的品牌总监,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职场资历。现场专家认为,基于跨行业、跨国界的管理经验,彭雳琦的观点更具有全球视野和可执行性,无对于企业还是求职者而言,都能为他们提升职业能力和素养提供有益参考。

和彭雳琦在同场发言的嘉宾还有其他四位来自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分别是:TCL集团副总裁许芳、被称为中国“隐形冠军”代言人的广东非常小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伯强、腾讯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马海刚、李锦记集团总监麦兴桥。五位嘉宾和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中国著名企业文化与战略专家陈春花教授一起进行了精彩的对话,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论坛于11月28日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开幕,主题为“新常态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实践”,由著名人力资源管理学专家赵曙明教授担任本次论坛主席。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人力资源合作机构,猎聘网有两位高管受邀演讲。除了彭雳琦,猎聘网首席数据官单艺在论坛首日做了《互联网人才大数据的实践、机遇和挑战》的报告,以当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数据为基础,解析互联网招聘背后隐藏的玄机,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猎聘网首席数据官单艺

本次论坛吸引了港台和大陆各大高校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参与,共收到来自港澳台和大陆近50所高校179篇论文。论坛通过主题报告、分论坛交流、学者圆桌专题对话、青年学者创新工作坊等形式,针对当下的人力资源热点,进行了总结和探讨。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联合国内知名高校和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共同打造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此次它的合作方猎聘网是国内大型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通过与人力资源等相关学术界的深度合作,猎聘网旨在通过自身的专业积淀,为向学界的研究提供更多具有说服性的案例和现实依据;同时,猎聘网也不满足目前的成绩,希望从学术界获得更多的理论指导和滋养,做好招聘行业的领头羊,为企业和求职者做好更周到、精准的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