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KKTV约惠双十二 曲面电视Q55S直降1000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1: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十一电商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双十二年终盛典再度拉开帷幕。作为2015天猫双十一电视单品销量第一的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本次双十二再度重拳出击。

双十二大幕即将正式开启,KKTV49吋智能电视双雄U49及K49,携手曲面电视Q55S、4K超清电视U50、网红爆款K43等电视产品约惠双十二。

KKTV在天猫旗舰店火热进行的双十二预约活动,消费者只需预付99元定金,可在购机时抵现149元;另外100元返现、店铺红包等惊喜壕礼送不停。同时KKTV京东旗舰店除了大幅降价优惠,更有高档无线路由器等赠送。KKTV约惠双十二,优惠力度空前。

据了解,原价4999元的KKTV曲面电视Q55S双十二直降1000元,天猫、京东双渠道同步劲爆价仅3999元,若能抢排名、抢红包+返现,到手价低至3?39元;眼疾手快的买家在京东最低可3599元抢曲面,数量有限,手慢秒光。

KKTV在双十二期间,为满足不同买家的需求,除了曲面电视Q55S、49吋智能双雄U49及K49等机型特惠活动,4K超清U50、网红爆款K43、小巨人智能K32等全系电视产品同步钜惠来袭。约惠双十二,你想要的都尽在KKTV天猫旗舰店及京东旗舰店。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