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Kika Tech斩获谷歌顶尖开发者称号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5: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Kika Tech斩获谷歌顶尖开发者称号

全球顶级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 Tech今日被Google授予顶尖开发者的称号。据悉,全球仅有不超过500家开发者获此殊荣,在中国更是仅有阿里巴巴速卖通、微信、智明星通等十余知名成熟开发者入选,初创企业中获此殊荣者可谓凤毛麟角。

谷歌顶尖开发者是Google Play的一枚勋章荣誉,意在表彰长期以来在安卓平台上不断推出优质、创新应用的开发者。这枚勋章意味着谷歌对此开发者全线产品的全面长期认可,并象征着用户对此开发者的产品拥有充分的信任与信心。据国外知名科技博客SensorTower分析,谷歌编辑团队是根据产品质量、设计规范、排名以及用户评价等多项综合标准严选开发者授予此荣誉称号。

Kika Tech CEO胡新勇表示,Kika作为安卓生态圈领先的第三方输入法以及中国初创企业出海的领航者,上线一年半即获此顶尖殊荣实属荣幸。过去一年半,Kika Tech 旗舰产品Kika Keyboard在全球用户突破一亿,日新增30万,日活跃达2000万,并成为Google Play全美排名第一的键盘应用。根据Google Play的官方统计,目前在英语类的输入法中,kika在第三方输入法中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

近期,Kika Tech动作频频。日前,Kika Tech上线了全球第一款在三星手机上支持Unicode 8.0表情的应用Emoji Plus,为安卓用户带来最新的表情组,可谓匹敌苹果用户的输入体验。而在谷歌宣布更新安卓6.0.1系统并植入Unicode 8表情组后,Kika Tech即刻更新全线产品,成为了全球第一个在安卓平台支持Unicode 8.0 表情的键盘开发商。今天Kika Tech再被Google授予了顶尖开发者的殊荣。全球仅有不超过500家开发者获此殊荣,在中国更是仅有阿里巴巴速卖通、微信、智明星通等十余知名成熟开发者入选,初创企业中获此殊荣者可谓凤毛麟角。

Kika Tech斩获谷歌顶尖开发者称号

Kika Tech (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诞生于2014年,由微软、创新工场及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前高管创办。公司专注于运用先进的科技打造下一代键盘应用,目前在北京和硅谷都设有办公室,其中科技人员及设计师占比高达75%,国际籍员工比例为10%。Kika Tech同时与北京大学、密歇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C)等全球知名院校顶级实验室合作建立了科研中心,为改善全球用户输出体验提供科技支持。更多关于Kika Tech的介绍请见

附:谷歌官方关于顶尖开发者的声明

“Top Developer is a badge recognizing established, respected developers for their commitment to launching high-quality and innovative apps on Android. The Google Play editorial staff awards a Top Developer badge from time-to-time based on the cumulative work of the developer. It signifies an additional level of trust and confidence users have in a developer's products."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