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疆域无人机登顶淘宝众筹 999元抢先购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7: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疆域智能科技于12月10日在北京发布了两款独一无二的智能无人机,并宣布将于12月14日登录淘宝众筹,999元抢先购,让淘宝众筹的无人机爱好者领略疆域智能人创想的力量,重新定义飞行乐趣。

  此次,淘宝众筹的上线凝聚着疆域智能与智能007两方面所有人的心血与努力。不只是情怀,也不只是心血。这是一个梦想与成功,但求关注,但求点赞。

  据了解,疆域智能的创始人陈思达,30年经验的资深航模发烧友,带领特立独行的团队,立志于为所有人提供消费级的飞行乐趣。

  与此相当,智能007项目组愿景是打造一个国内最大的创意型、体验型、展销型、综合型全方位的智能硬件生活体验馆,建立国内首家真正的集合智能硬件于一体的线下体验线上消费的智能硬件生活馆。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对疆域智能无人机的淘宝众筹提供一系列特殊支持。此外,在疆域智能无人机的上市阶段,双方还将得用各自资源对平台、供应链、资源整合等各方面进行补充,让大家更快的了解疆域智能无人机,更好的体验疆域智能无人机的飞行乐趣。、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无人机的企业,疆域智能继承了创始人对航模和飞行的无限热情。发布会一共发布了两款前所未有的智能无人机:Spider X(蜘蛛)和Hornet S(大黄蜂)。

  此次登录淘宝众筹的是Hornet S(大黄蜂),999元抢先玩——我的第一台无人机。

  Hornet S是一款创新革命性的产品,它采用了多功能、多任务的模块化设计,高度集成,体积小巧,非常方便携带。并且将初学模式、航拍模式、狂暴模式有效组合在一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切换模式。

  Hornet S还拥有非常漂亮的气动外观,可以搭载不同的任务场景,他的初学模式可以让任何一个人在三分钟内熟悉上手,飞控系统具备自动修正和调整的功能,即使在初次操控不当的情况下也不容易摔机。

  值得一提的是,Hornet S是第一款按照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无人机,它的飞行时速可以达到120公里,百公里加速是3秒,是无人机中的超跑,可以满足你对速度的极致追求。Hornet S自身还具备低电压保护和失控保护,即便在复杂的环境中穿越,摔机的风险也很低。

  如果你是拥有遨游天空的梦想,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无人机爱好者,如果你想重新定义你的飞行乐趣,那么,来淘宝众筹吧!给这两个热爱飞行并热衷创想的团队一点点支持。但求点赞,但求支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