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大梦想家》专辑即将开售 360手机助手助力代言人TFBOYS全面造梦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1日 21: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1日,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的《大梦想家》MV正式上线,其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也将于本月18日在台湾、大陆同步上线开卖,目前新专辑已经全面开启预售。这是TFBOYS继上周五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之后的又一重大事件。

据了解,TFBOYS的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由于在大陆与台湾同步发行,因此在包装设计分为大陆和台湾两个版本,分别以梦幻手绘和齿轮时钟作为背景,两种风格用想象和时间的概念诠释了梦想的真谛,封面上TFBOYS三人眼神坚定望着同一个方向的形象十分耐人寻味。

1

图:TFBOYS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将于12月18日上线开卖

从已经上线的《大梦想家》MV可以看出,此次的MV采用活泼清新的色彩风格,将孩子心中的梦想描绘得五彩斑斓,MV中TFBOYS 变身欢乐的“造梦者”,时而化身海军、水手和冲浪少年,时而又变成宇航员登上月球,用行动示范着梦想,以童趣的方式表现出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梦,而只要敢想敢做,就算最终没能实现,也是一段快乐美好的回忆。MV最后,无数个TFBOYS挥着双手随音乐舞动大声喊出“YOLO”,把 “Youonlyliveonce”的勇敢追梦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观众。

作为TFBOYS出道两年来的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以梦想作为主线贯穿其中,专辑中不仅收录了由《青春修炼手册》原班人马为TFBOYS打造的清新欢快曲风《宠爱》及《大梦想家》,还收录了周杰伦为TFBOYS量身制作的《剩下的盛夏》。而且,唯一的Ballad《样(Young)》以及TFBOYS在祖国66岁生日之际发布的《少年说》也被收录在专辑里面。此外,专辑还收录了9月16日才上线的TFBOYS新歌《LoveWithYou》。可以说,这张专辑是TFBOYS一整年来音乐事业的完整汇总,带着满满诚意呈现出来的。

此前一周,360手机助手正式宣布TFBOYS成为其代言人。一周后,TFBOYS的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正式开启预售,有网友戏言,TFBOYS真可谓是霸占本月娱乐新闻的“头条霸”。目前360手机助手官方已经全面助力TFBOYS首张专辑预售,不少四叶草们纷纷表示:目前,专辑已经预定,就等着三小只带着我们一起勇敢追逐我们人生的梦想吧!

1

图:360手机助手全面助力TFBOYS《大梦想家》预售

资深娱乐圈人士分析指出,TFBOYS与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签约成为代言人,代言费估测过千万,TFBOYS已经成为当今极具商业价值的明星组合。而且在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正式开启预售后的第一时间内能得到360手机助手的鼎力相助,在360手机助手的官方微博发动海量粉丝同推新专辑,在如此猛烈的推广之下,专辑大卖势不可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