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eID+CA”金联汇通与GDCA联手 开启网络信任体系建设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8: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在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上,国内首家eID运营服务机构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联汇通”)与国内权威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广东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GDCA”)宣布双方将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发布会。同时,经过金联汇通在此之前的业务受理流程及推荐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于当日授予GDCA“eID应用服务机构”资质。

“eID+CA”金联汇通与GDCA联手 开启网络信任体系建设

图一: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意味着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可以充分利用“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签发的eID展开为公众提供网络身份的相关服务,eID将为电子认证服务行业的发展带来重大的机遇。

“eID+CA”金联汇通与GDCA联手 开启网络信任体系建设

图二:授牌仪式发布会现场图

通过此次合作,金联汇通将成为权威第三方CA的注册机构(RA),可根据应用需求为eID用户申请具有法律效力的数字证书,进而为应用提供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与此同时,GDCA作为eID应用服务机构,可以将eID服务融入到传统CA的业务中,有效解决其用户远程身份识别、移动应用证书管理等问题,强强联手开启网络信任体系建设新篇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