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黄渤从影十年回馈粉丝支持 “贴身”定制手机感恩上市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8: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2日,黄渤举办从影十周年的“感恩家宴”,在新作《寻龙诀》上映前夕,黄渤回顾了自己从影十年的点滴回忆,感谢粉丝、观众多年如一日的陪伴支持,携手手机品牌ZUK为粉丝限量定制手机。从开机、相册到铃声,每一个小细节都深深的烙上了从影10年路,一级一路上粉丝的追随和喜爱。

被粉丝手绘漫画打动“黄渤式铃声”提神醒脑

据了解,此次定制手机中的10份独具特色的卡通形象均为粉丝绘制,取材这10年来的经典作品角色,让黄渤格外感动,将这些素材统统收录进手机中,并在俄罗斯拍戏间隙,为定制手机录制了来电、信息提醒、闹钟等语音铃声,让用户无论是清晨起床,还是日常电话沟通时,都能听到来自偶像的“暖心而乐趣十足”嗓音。此次ZUK的CEO常程就是黄渤粉丝,在带领团队定制手机的过程中,听到花样百出的铃声时,为其敬业感动,大赞“快乐影帝的定制铃声简直就是耳朵的盛宴”。

黄渤从影十年获观众支持暖心影帝:心中只有感恩

2014年,黄渤主演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和《亲爱的》制霸国庆档大银幕,首次开创明星个人套票模式,创造了华语明星的电影票房奇迹。在“霸屏”今夏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黄渤则以爆表的“魅力双商”圈粉无数,一跃成为综艺人气王。

随着银幕新作《寻龙诀》即将登陆贺岁档,主演黄渤也迎来从影十年的时刻,从默默无闻到备受喜爱和瞩目,十年间黄渤经历很多,也收获颇丰。一部部优秀作品记录着黄渤的成长,也见证了他的努力与拼搏。无论是电影、电视剧、话剧还是综艺节目,黄渤都可谓好评不断,逐渐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在从影十年的“感恩家宴”上,黄渤由衷地表示:“心中只有感恩。未来的日子,我将会从‘心’出发,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