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毕马威报告:全球金融科技百强 中国众安保险夺魁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5日 15: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金融科技这一领域,中国企业加速上行,日前,由投资公司H2 Ventures与毕马威(KPMG)联合发布的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报告显示,此次上榜的中国公司数量有7家,其中众安保险更是排名第一!

此次上榜的中国公司数量由去年的仅一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增至7家,显示出中国公司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进步神速。总部位于北京的分期购物平台趣分期排名第四位。

众安保险创办于2013年,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发起设立,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

不过,在榜单上占主导地位的仍然是美国公司,其中40家公司总部设在美洲。来自美国的医疗保险提供商 OsCAr与自动投资服务提供商Wealthfront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此外,榜单上还有18家英国公司,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0家公司。

上榜公司中来自支付领域的最多,占100强当中的四分之一,包括瑞典电子商务公司Klarna,美国的Square与荷兰的Adyen。此外,有28家公司是借贷公司,14家是财富管理公司,7家是保险公司。

该报告称,预计今年全球金融科技融资将达到200亿美元,较2014年的120亿美元增加66%,较此前三年增加六倍。今年上榜的100家公司总计已筹资超过100亿美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