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都说品牌是门艺术 生日管家认真了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6: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产品在做市场时,大多数市场人都在想用什么博眼球的方式短时期内获得关注。大量的传播实例也映射了一个不争的事实---美女+性感的组合总是最实用的套路。但生日管家近日在798的发布会则至少证明了一点---博眼球倒不一定非得靠卖肉。

  12月16日,生日管家发布品牌全新理念#每一份美好的诞生都是生日#,同时配合艺术展览的方式阐释概念。会场布置的风格简洁、温暖。入门后主题墙只有一行简单字的品牌主张彰显出生日管家优雅的气质。

都说品牌是门艺术,生日管家认真了

  没有震耳欲聋的节奏,没有令人眩晕的灯光。整个会场的布置简约得反人类。

  整个现场展出了共计15副艺术作品,出自六位青年先锋艺术家。每幅作品由画面和实物共同构成。尽管画风,笔法各不相同,但15副作品的主题性十分统一,都是用一件实物证明两个角色的小美好。最后扣合“每一份美好的诞生都是生日”的主题。

  从女孩,到女人。这是专属女孩子的成长的美好。

  一双高跟鞋见证了这个美好的诞生。

都说品牌是门艺术,生日管家认真了

  下一张作品暴击到了泪点。

  每个北漂青年看到那张粉色的车票都会泛起无数回忆的吧。

  又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前,看到的是车票,映出来的其实都是父母亲老去的但温暖的脸庞。

都说品牌是门艺术,生日管家认真了

  现场一台貌似售货机的装置十分引人注目。

  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美好礼物机“

  工作人员介绍该机器使用了遗传算法跟大数据算出二人关系,根据关系自动从礼品数据库调出礼物。

都说品牌是门艺术,生日管家认真了

  整个展览分上下两层楼。楼下更偏向恬淡而美好风格,而楼上更像是个出乎意料的脑洞运动会,小王子,多啦a梦,迷茫的产品经理…最后,出现了薛定谔。

都说品牌是门艺术,生日管家认真了

  现在的发布会往往讲究大LED,大瓦数灯光,大分贝低音,美胸美腿的感官刺激。

  而生日管家的这次生日会整场看下来,给人的最大感受就是那种“小”。

  小小的美好,小小的确幸,小小的情感。

  我想,镁光灯下固然闪耀夺目,但琐碎而质朴的情感,才是生活的真相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