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太空能热水器让用户不再看天洗澡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6: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QQ截图20151216094708.jpg

12月1日,海尔太阳能在济南发布了太空能、光伏家庭能源中心及双热力太阳能等一系列创新新品。其中海尔太空能热水器能够全面吸收阳光、空气、雨水中的热量来加热热水,让用户不再看天洗澡。

自1978年第一台太阳能热水器上市以来,太阳能热水器“看天吃饭”一直饱受用户诟病,遇到阴雨天根本没有热水可用,更成为行业一直急于突破的顽疾。

正基于此,海尔太阳能热水器突破技术上的多重障碍,研发出不受外界环境影响的全天候太空能热水器。

记者现场了解到,海尔太空能热水器以四大技术做支撑,从多个方面弥足了以往太阳能热水器的不足。据悉,这款热水器在外形上与平板太阳能相似,都是分体式结构由集成板和水箱两部分组成。区别在于海尔太空能热水器的集热板加载的全能吸收技术,充分吸收阳光、空气、雨水的热量,成功攻克太阳能热水器的能源单一性问题,即使光照条件不足,还可以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加热水,保证稳定的热量输出,让用户在使用中更便利。海太空能热水器比普通平板太阳能还要节能50%,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节能15%。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国家的节能政策,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对太阳能的有效利用率超过90%,是行业的节能标杆型产品。而其创新性的分体式结构,也在安装中避免了因体积较大局限安装位置,或损坏建筑物破坏建筑的整体美感,可以任意方向安装,较为贴合建筑的整体风格。

在雾霾日渐肆虐,环境污染严重、资源严重耗竭的当今社会,太阳能热水器必然会迎来第二个春天。海尔太阳能热水器此次对能量来源、节能两大方面的升级,不仅突破了行业瓶颈,推进了行业整体的进步,更为用户解决了使用中出现的痛点,是有益于社会和用户的双赢产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