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荣膺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等两项大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7: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三亚海棠湾隆重举行,特卖电商唯品会凭借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和深刻的员工关怀企业文化荣登榜单,在5000余家优秀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及“中国年度最受女性关注雇主”两项大奖,唯品会人力资源总监Mary受邀出席颁奖盛典。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始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年,被誉为“人力资源界的奥斯卡”。通过从雇员的角度出发,寻找“中国好雇主”,对杰出的雇主企业进行褒奖,该活动选拔了大批致力于雇主品牌建设的标杆企业。2015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于8月6日正式启动,报名企业5400逾家,历经四个多月的资格审查、企业调查、社会公众调查等多维度调研考核,唯品会员工被认定在敬业度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度层面,水平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也验证了唯品会依靠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使企业成为了员工的最佳就业选择,成就了每位员工的职业理想。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唯品会深信优秀的企业文化及员工关怀不仅能极大的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成就自身价值,同时还推动着企业自身的不断完善,进一步重视员工发展,形成企业和员工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此次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及‘中国年度最受女性关心雇主’两项殊荣,不仅体现了行业内外对唯品会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也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唯品会健康快速发展,持续为唯品会一亿会员打造更优更精的特卖活动,更贴心更舒适的购物环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