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麦芒4如何决胜中端手机市场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7: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其中以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中端手机市场,推出自己的中端机型,意欲在中端手机市场占据有利位置。

在大多数厂商还在拼配置的时候,华为更加注重手机的使用体验,将用户的体验作为首要考虑的因素,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与积累,华为已经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有能力研发精品手机、生产精品手机,而从其近期表现看,华为也一直坚持精品战略路线,其出品的每款产品都堪称一流。以华为麦芒4为例,凭借时尚的外观及良好的使用体验,华为麦芒4在中端手机市场脱颖而出,成为热销机型的典型代表。

麦芒4采用了业界最高难度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整体流畅,未来感十足;其屏幕采用了2.5D弧面TP设计,视觉效果极佳,堪称“明眸善睐”。总体来看,机身呈现出完美的曲线感,且增加了手机的握感度。麦芒4的ID设计水平,给人以“珠光宝气”的高端奢华印象,对于喜爱时尚装饰,追求高品位生活的年轻用户来说,这种典雅而大气的设计,无疑能够瞬间俘获一颗颗寻觅时尚气质的心灵。其极速指纹解锁、个性化拍照、超强续航等诸多优势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良好体验。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机型,华为麦芒系列手机自推出以来便具有极强的年轻调性。自“麦芒”品牌创立之初,即确定了这是针对青春时尚用户而设计的年轻手机,并表明态度:青春是一种刺,有尖锐才锋芒,刺穿一切虚伪、打破所有陈规,保持不妥协的姿态,用棱角改变世界的圆滑。如今到华为麦芒4又鼓励年轻人“磨砺见真我”。产品宣言本身反映了年轻人的内心独白,因而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近些年,华为坚持走精品路线,坚持以精品品质作为指导手机研发制造的准则。无论其高端还是中端产品,都将精品品质作为产品的标尺,因而华为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赢家。华为麦芒4的成功也仅是华为手机在手机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的一个缩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华为手机会越走越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