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雅鲁藏布江的传说 那人那山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2: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即将结束,大多数人希望来一次寻找自我的行动为2015画上完美句号。近期华为携手时尚网开启麦芒行动——寻找世界尽头,今天就跟随七色地图的脚步一起看看这世界尽头的震撼美景!让灵魂得到沐浴,看看这些湖、这些云、这些山、这些人,他们如同镜子一般,映照出你心中的浮躁,就在这有高原净土,有白云、蓝天和明媚的阳光的地方寻找自我!

在这次旅途中,麦芒团队路过大昭寺,四面而来的朝拜人群络绎不绝,前来朝拜的人们,手中都会带着一个热水壶,进入大殿后,每到一尊佛像前就会往佛像前面的烛台倒酥油。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拉萨拍摄)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林芝周边拍摄)

而在雅鲁藏布江边,像深嵌在巨斧辟开的狭缝里一样。谷底是呼啸奔腾的急流,河床滩礁棋布、乱石嵯峨。千回百折,山嘴交错,层峦迭嶂。它那连绵的峰峦和不尽的急流相结合,构成一幅壮丽动人的画面。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林芝周边拍摄)

深更半夜,在雅鲁藏布江边拍南迦巴瓦峰和漫天的星轨,画面实在太仙了。四周一片寂静,只有江水的轰鸣声和山风吹过。屏息凝神之际,似乎听到了流星掠过的声音。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林芝周边拍摄)

南迦巴瓦的日出,凌厉的山尖想长矛一般直刺苍穹。山尖一点一点被日光点亮,那样震撼的日照金山,何等神圣,何等壮观。当整个天地被点亮,整个河谷瞬间充满生机,天空更显湛蓝,看到日出的那一刻,你真的会忘记世俗琐事,心灵仿佛都被照的云开日明一般。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林芝周边拍摄)

珠穆朗玛峰海拔虽高,但大本营已经海拔5200余米。其相对高度不过3600余米。而南迦巴瓦山脚下,是世界上最深、最长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江面海拔最低处不及千米。南迦巴瓦的相对高度接近7000米!这是极其骇人的高度。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巴松措拍摄)

初到巴松措,山顶被云层缭绕,本想是否就看不到完整的山峰,正当遗憾之际,当地的人们告诉我们可以等一等。等风来!于是我们就在村庄中随便闲逛,过了1个小时之后就看到了下图的壮美景象!

(该图片使用华为麦芒4于林芝周边拍摄)

据介绍,华为麦芒4外观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配以纳米注塑喷砂工艺,手感极好。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屏,背部摄像头处采用蓝宝石玻璃镜片覆盖,整体外观圆润,独具时尚前卫的质感,十分符合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在体验上,华为麦芒4凭借极速指纹解锁体验、强悍拍照硬件+个性化拍照应用、超强续航、双天线技术等优势打造的良好使用体验使得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捷。

此前,华为麦芒4以独特青海骑行方式发布,如今携手时尚网联手打造“寻找世界尽头”麦芒行动,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麦芒精神,尤其麦芒4“磨砺见真我”产品理念。作为年轻群体专属手机,华为麦芒系列产品历经四代,凭借着华为麦芒强悍产品力和品质体验,相信华为麦芒在2015年轻市场提交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