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2015年度《世界品牌500强》发布 长虹跃升至291位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3: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5年度(第十二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12月15日在美国纽约揭晓,长虹列世界品牌第291位,比去年排名第296位上升了5位。据悉,中国内地入选的品牌共有31个,其中入围百强的品牌有工商银行、 CCTV、联想、海尔、中国移动等。

据了解,今年新上榜的品牌总计有20个,表现突出的是互联网及软件行业,传统老牌电子、计算机、手机制造行业继续下滑。“长虹能在国内家电行业整体不景气的环境下保持强劲品牌增长力,主要得益于长虹的智能创新及品牌年轻化战略。”行业分析人士指出,长虹2013年启动的智能转型战略效果正逐步显现,今年以来,长虹先后推出了移动互联电视、物联网手机、裸眼3D电视、裸眼3D手机。并于7月进军智慧社区产业,提供了“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推出了智慧物业、智慧医疗等新业务。同时加速布局白电产业和全球化运营,长虹旗下华意压缩是全球最大的家用冰箱压缩机制造商,占有全球近20%的市场份额,是中国为数不多具备全球行业主动权和话语权的家电企业。可以说,2015年是长虹公司启动智能转型战略以来步子迈得最坚实的一年。

而在品牌年轻化建设上,长虹更是动作频频。今年年初,拥有近4000万微博粉丝的全民偶像邓超出任长虹高端智能家电品牌CHiQ代言人,有效将代言人粉丝与长虹CHiQ受众进行互动。在今年9月力邀邓超出任长虹CHiQ产品经理,再次让长虹品牌“名声大噪”。长虹步入娱乐营销的节奏并不仅仅限于此,据了解,长虹全程赞助今年最具人气和收视率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基于与年轻用户互动,又推出了“在一起”系列活动,并使长虹旗下各产品市场推广形成合力,“小咖大梦”网络梦想秀活动及《小咖大梦》纪录片,成为网络热点视频。

一系列基于品牌年轻化的给力举措,使长虹成为年轻消费者最青睐的家电品牌之一。行业观察家表示,长虹目前正在发力全球化转型战略,在《世界品牌500强》排行中稳中有升,也为长虹品牌抢占全球化市场带来了利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