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久其格格拥抱互联网+ 免费支持千家连锁企业信息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加盟连锁规模上来了,盈利却下降了,单店盈利成了问题……随着连锁加盟企业越做越大,管理越来越累,如何更快、更高质量的收集并管理各店铺的经营数据,成为一个难题。各分店标准化和营运水平参差不齐,没有使用专业的数据管理软件,导致连而不锁。表面已经建立专业的“总店——分店”组织机构,但出现垂直管理难,内耗越来越大,时间成本、沟通成本过高。

正逢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久其格格拥抱互联网+,发力连锁企业,免费支持1000家连锁企业信息化管理。目前老家肉饼等知名连锁企业已经开始使用久其格格并尝到甜头。

·某知名食品连锁企业

随着互联网购物的普及,网络电商的崛起以及团购项目的多样性,传统的大型食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尤其像以品牌专卖连锁为主要经营方式的企业正面临空前的运营挑战,提出“互联网”+和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该企业的连锁配送模式,需要共享总部的商品信息给所有的分店或者分厂,再由总部统一配送。如果分店/分厂需要进货,总部可统一发货或调拨商品给缺货分店。过去总部统计分店及分厂的要货信息使用Excel形式,再通过邮件来回传送,但有时会发生数据粘贴错误,导致配货数据与需求不符,而总店与几十家分店沟通起来又需要消耗太多时间成本。

使用久其格格在线数据采集服务之后,全面实现了总部与各分店/分厂的信息和资源共享(“共享”功能),真正实现了企业一体化管理(“垂直管理”功能)。团队成员反馈久其格格数据统计更加智能,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使得分店进货更轻松,缩短了供货周期,提高了准确度,不仅工作得到解脱,还被领导表扬,得到认可,有效解决了总店与分店之间的人员、货物、促销信息、会员管理信息的全面管理。

·老家肉饼

不断壮大的老家肉饼面对越来越多的门店,希望加强统一管理,通过每天的店铺经营数据分析各店铺的业绩情况,以及时扶持帮助各店铺发展。但不同店铺对数据汇总的能力水平不同,数据传送不够便捷。作为与老家有着友好合作基础的久其格格,在面对老家发展中面临的困惑时,及时给予解决方案,想客户之想、急客户之急,久其格格在数据采集过程中体现出的专业与细心让老家在连锁管理上有了更深层次的感触。

老家肉饼的门店大多集中在华北地区,其中尤以北京数量最多,考虑到老家肉饼的未来发展规划,久其格格先选取北京地区所有门店作为试点,再逐步网罗其他区域。在数据采集服务的选择上,针对老家对数据格式的高标准化及数据分享的快速处理需求,久其格格在PC端和移动端双重发力。

久其格格的“自动汇总”和“垂直管理”功能,成为“老家肉饼”最为重视的产品特质,适时推出的APP随时查看数据,以快而简、简而到位的思路,大幅提高了快餐企业的经营效率。这对急需快速汇总所有店铺经营数据的“老家肉饼”来说,如同雪中送炭,从北京地区开始,久其格格逐渐上线多家门店,帮助老家肉饼实现在线数据采集服务 。

通过此次对这两家企业的探访,笔者感觉到门店数据的有效管理成为连锁类企业进一步发展、扩张优势的必要条件。在管理研究领域,数据在组织管理运营中的价值正在凸显,未来的方向不能做一个数据孤岛,要打通整个公司与分店的数据整合,帮助企业管理者及时发现问题,实施改进方案。久其格格通过搭建在线数据采集服务平台,对门店数据填报、企业数据汇总实施助力,而这也正呼应了久其格格开创在线数据统计新时代的潮流。针对连锁企业的实际情况,2016年,久其格格准备为1000家连锁企业提供免费软件服务和技术支持,开启连锁企业“互联网+”时代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