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没有圣诞老公公?360清理大师来送礼!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9日 17: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眼看圣诞即将来袭,快到月底却经济拮据!没有圣诞老公公还没有圣诞礼物,怎么讨好女神顺利脱单?12月17日,360清理大师上线欢“送”圣诞活动,iPad mini、Beats耳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Burberry香水等豪礼大放送,参与抽奖即可赢好礼。送女神、朋友都倍儿有面子!

  据悉,12月17日至12月25日,使用360清理大师4.4.0以上版本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奖。同时,关注360清理大师微信订阅号也可参与!

 

  图1:长按二维码关注“360清理大师”赢圣诞豪礼

  本次活动360清理大师准备了便携轻巧的iPad mini、让女神远离雾霾困扰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音质佳外观炫的Beats耳机以及香喷喷的Burberry香水。同时,还有专属“刷仔”、彰显文艺气质的360清理大师定制笔记本、360超级充电器。此外,还有360浏览器圣诞66M流量、阿里通话费红包、当当读书128元读书红包免费送!

 

  图2:圣诞豪礼看这里

  当然,除了圣诞送礼,还要能解决女神生活中的烦恼才行!像手机卡慢什么的,360清理大师可以提供神助攻!

  日前,360清理大师V4.6.1版上线全新功能,除了毫秒加速、一键释放手机内存等经典功能外,全新的“智能收纳扰人通知”功能可以将手机系统中第三方APP软件推送的消息进行收纳管理,不会显示在系统通知栏中,这使手机日常运行保持在一个相对干净有序的空间中,手机卡顿的问题可以得以解决。同时,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设置白名单,重要系统消息也不会错过。

  此外,360清理大师同时升级了对视频、图片、安装包、插件等相关文件资源的保存及删除管理,便于用户操作。如此一来,平时困扰大家的手机卡慢、运行不畅的问题就得以解决。这个圣诞除了送上礼物,别忘记使用360清理大师为朋友送上“解忧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