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中国联通沃指数:360手机卫士高居安全应用榜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9日 17: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5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沃指数之移动应用APP排行榜》,榜单根据移动应用的活跃用户量、户均月流量、排名变化等多个因素,统计出时下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中,360手机卫士居安全杀毒类榜首,活跃用户数达7882万人,是第二名的两倍之多。

图:中国联通沃指数 360手机卫士稳居安全类榜首

中国联通作为国内网络与终端运营平台,其统计数据更具客观性,此次中国联通发布的沃指数榜单更直观的展现了用户对移动应用的喜好。

作为安全杀毒类产品,360手机卫士一直表现优异,除了此次高居沃指数安全杀毒类榜首外,7882万人的活跃用户数据相较于排名第二的3679万人,和排名第三的2230万人,均大幅度领先,充分显示了360手机卫士深受用户信赖。

此外,根据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和整合营销机构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统计显示,360手机卫士以绝对优势稳居手机安全市场份额第一席;知名商业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智库也发布2015年11月移动APP榜单TOP500,其中360手机卫士以1.16亿月活跃用户数居安全类软件第一。

据悉,360手机卫士针对手机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为用户提供手机杀毒、智能防骚扰、手机防盗、隐私保护、支付保镖、手机先赔险等多项防护措施。凭借强大的安全技术,360手机卫士能够快速、精准扫描手机病毒,深受用户信赖。同时,依托大数据分析,360手机卫士也在不断为产品进行革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移动支付安全面临严峻挑战的当下,360手机卫士的支付保镖提供多重防护盾,可有效保护用户移动支付安全。同时提供先行赔付,用户由于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网购等产生损失时,可获得360手机卫士提供的相应金额赔偿。

目前,360手机卫士累计用户已达8亿,成为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手机安全软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