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百商有料帮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社群奖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6: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12月19日,2015第二届中国社群领袖峰会在杭州召开。当晚,在被誉为“社群界奥斯卡”的社群盛典暨百强社群颁奖典礼上,“百商有料帮”等知名社群领衔荣获TOP10主奖项——“中国年度影响力社群”大奖。

  据悉,第二届中国社群领袖峰会由中国社群联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联合主办,上千位社群领袖共同参与。此次峰会特意邀请了硅谷布道师、《硅谷百年史》作者、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皮埃罗·斯加鲁菲,正和岛创始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等参加,共同探讨“硅谷精神的本质和社群凝聚的力量”。

  大会共同认为:2015年,社群元年正式迈入社群时代;2016年,则会是社群品牌爆发的元年。

百商有料帮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社群奖

  去年12月,第一届中国社群领袖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失控》作者、《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凯文·凯利(K K)的演讲开启了“社群开启商业时代”的大幕。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百商有料帮”由速途网络微社群联盟、百商会联合发起创立,并快速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活力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型社群。

  据悉,在“百商有料帮”微信群内,包含了大牌路演、大咖点评、大讲堂直播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已经成为企业家群体中有分享、有探讨、有点评、有合作的24小时移动智囊团。

  据2015年12月1日之前的数据统计,在过万名群友当中(均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包含了53家资本市场挂牌企业的董事长,134位跨国企业的管理操盘手,262位知名企业营销/市场/品牌总监,超过1127位新锐创业公司的创始人。

百商有料帮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社群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